今日推薦的比賽有兩場掉洞,雖然結果不是好的,但我認為已經慢慢在步上正常的邏輯,今日戰績12負。

 

本月戰績:1012

 

賽事:1001皇家VS老虎

投注:8.5小分

理由:這場由霍契佛再次對上薛茲爾,兩人上次在皇家主場對陣,投了一場相當

   漂亮的球賽,這場主客對調再次對決,我認為依舊會是場投手戰,而且霍

   契佛生涯對戰老虎的防禦率是4.85,表現算是相當夠水準,而薛茲爾上

   場表現也相當夠水準,而生涯對皇家的防禦率是1.50,而兩隊的牛棚表

   現算是比較令人擔心的,開季至今的防禦率都偏高,不過只要兩位投手

   有夠水準的演出,我是比較看好小分。

 

 

 

賽事:1006紅襪VS雙城

投注:雙城受讓

理由:這場由李斯特對上帕瓦諾,李斯特上場對洋基表現不算正常演出,而這場

   在客場出賽,其實李斯特是為主優於客的投手,這場碰上近況不錯的雙城

   我認為有相當高的難度,反觀帕瓦諾最近的狀況是越來越好,本季第一場

   出賽就拿下勝投,不過生涯面對紅襪的防禦率有7.07,似乎也有紅襪恐

   懼症,但雙城的打線卻是相當恐怖,總是能適時一擊,所以這場我要大膽

   推薦雙城受讓。

 

 

 

賽事:1006太空人VS紅雀

投注:7.5小分

理由:這場由羅里格茲對上維恩萊特,兩位投手都有投長局術的能力,而且都屬

   於聯盟頂尖的投手,羅里格茲上場主投六局失三分,算是優值先發,而維

   恩萊特表現更是優異的投七局失兩分,而且生涯面對太空人的防禦率只有

   1.92,而太空人的打擊最近狀況持續低迷,明天要在維恩萊特身上拿下分

   數的機會的確不多,所以明天我看好兩隊會打出小分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