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聽到一位過往朋友對於我的分析抱持著一些看法,當然我也抱持著學習的心態聽完他的建議,在這個領域裡有很多持續寫著賽事推薦的分析師,當然我不認為我是位分析師,畢竟那離我實在是有點遙遠,很多時候都必須接受多方的挑戰,當然結果是大家最矚目的焦點,大家都希望能夠擁有好的勝率和戰績,我想這點大家應該認同,但分析內容是不是也要有自己的思考邏輯呢?當然,也有人認為輸了即便有再好的邏輯也沒用,不知道大家的想法是什麼?

今天的戰績不理想,當然我也在思考到底要推薦什麼賽事是大家喜歡參考的,是高賠率的推薦還是勝率較高的推薦,也希望大家能夠提供一些自己的想法,今日戰績14負。

 

本月戰績:2524

 

賽事:1001光芒VS紅襪

投注:紅襪讓分

理由:

 

 

賽事:1003皇家VS藍鳥

投注:皇家不讓

理由:

 

 

賽事:1005紅雀VS響尾蛇

投注:紅雀不讓

理由:

 

 

賽事:1006老虎VS天使

投注:天使讓分

理由:

 

 

賽事:1008金鶯VS水手

投注:水手讓分

理由: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