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日除了熱火無法在主場拿下勝利之外,其餘兩支球隊都順利在主場保住勝果,而且都是讓分過盤,我認為季後賽在讓分盤部份出現兩極化的表現,只要是勝隊大都可以拿下讓分盤勝利,反觀就是倒打,這點不妨大家可以持續觀察下去,今日戰績21負。

 

目前戰績:212194

季後賽戰績:715

賽事:6101魔術VS山貓

投注:魔術讓2.5

理由:這場由魔術作客至山貓主場出賽,魔術本季至山貓主場出賽都是讓分過盤

   而且兩場比賽都贏超過此盤分,而前兩場贏的分數也都不少,而山貓主將

   傑克森帶傷上陣,也影響到山貓整體的表現,反觀魔術兵多將廣,以團體

   戰力明顯優於山貓的情況下,我認為魔術這場還是能夠讓分勝出。

 

 

賽事:6102太陽VS拓荒者

投注:太陽讓1.5

理由:這場系列戰第四場的比賽,太陽已經擺脫第一場敗給拓荒者的狀態,以太

   陽的戰力也是明顯優於拓荒者,而拓荒者這場缺少巴頓的情況下,防守端

   會出現更大的漏洞,而全隊只剩下米勒和阿德里奇還有攻擊火力,其餘的

   實在是無法提供穩定的得分,所以這場我看好太陽依舊能夠取得最終勝利

 

 

賽事:6103老鷹VS公鹿

投注:老鷹讓1.5

理由:這場是系列戰第三場,老鷹前兩場在主場拿下勝利,這場作客至公鹿主場

   雖然難度增高,但是讓分下降,以雙方陣容來看老鷹還是佔有一定的優勢

   但在於公鹿主場的表現確實也很出色,但少了波格要面對老鷹前鋒的挑戰

   確實是很傷腦筋,由其史密斯表現持續走高,這對於老鷹要再客場搶勝,

   確實有很大的幫助,這場我看好實力較佳的老鷹拿下勝利。

 

 

賽事:6104湖人VS雷霆

投注:湖人受讓2.5

理由:這場是系列戰的第四場比賽,湖人在上一場敗給雷霆,對於湖人來說未必

   不是件好事,可以早點讓湖人諸將紓醒過來,至於布萊恩的命中率能否提

   升,對湖人這個系列戰來說佔有相當大的關鍵,這場如能控制出手次數

   將球塞給禁區的拜能和賈索,我認為湖人這場可以把比賽穩穩的拿到手

   ,這場我看好湖人能夠在客場搶回這一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