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目前NBA季後賽還是呈現只要讓分球隊贏球就能讓分過盤,反之就是倒打,幾乎很少出現受讓過盤的情況,除了今天的小牛之外,目前西區高種子的球隊都面臨到極大的挑戰,小牛和金塊面臨淘汰邊緣,而湖人和太陽都與對手戰成平手,看來今年西區季後賽確實會拼鬥相當激烈,今日戰績22負。

 

目前戰績:215199

季後賽戰績:1020

賽事:1101魔術VS山貓

投注:184.5小分

理由:這場是系列戰的第四場比賽,山貓這場只有贏球沒有別的方式,然而山貓

   想要贏球靠的就是防守,球隊中進攻中樞傑克森在受傷的情況下,山貓火

   力大打折扣,山貓三戰下來平均不到90分,而魔術這場想要直接橫掃對

   方,火力是他們的優勢,然而防守他們比山貓更在行,所以這場我持續看

   好兩隊能夠打出小分。

 

 

賽事:1102老鷹VS公鹿

投注:公鹿受讓1.5

理由:這場是系列戰的第四場比賽,公鹿讓大家看到主場的威力,這場我認為公

   鹿在擁有主場優勢下,塞蒙斯和詹寧斯兩隊得分主力將能擁有較高的命中

   率,反觀老鷹在客場表現似乎讓人跌破眼鏡,竟然狂輸對手公鹿隊,而最

   主要的原因在於克勞佛德主客場表現落差太大,導致主力球員下場後,場

   上沒有固定的得分點,所以這場看好公鹿主場能夠獲勝。

 

 

賽事:1103拓荒者VS太陽

投注:202.5大分

理由:這場是系列戰第五場,這場攸關晉級之戰,我是較看好太陽能夠勝出,畢

   竟太陽主場的得分能力是全聯盟最強的球隊,平均擁有112分,而前兩戰

   太陽雖然輸掉一場,但是得分還是能夠破百,表示只要太陽維持高檔的火

   力,我認為無論是哪支球隊要贏球,破百的分數是必備條件,而前四場贏

   球的球隊就有三場是得分破百,而羅伊歸隊後確實讓拓荒者軍心大振,但

   羅伊目前上場的時間會控制在24分鐘左右,而且無法做太多的切入動作

   ,表示拓荒者這場要贏,關鍵在於阿德里奇和米勒的發揮,以拓荒者這場

   是作客的情況下,我認為會順主場球隊的節奏打出大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