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老鷹擺脫了公鹿的糾纏挺進第二輪的賽事,但我認為老鷹依舊是無法走到東區冠軍戰,我的看法是老鷹的板凳球員在季末至金的表現開始走下坡,反觀魔術的板凳球員則充分發揮,而且先發球員的陣容也是魔術佔有優勢,我個人看好魔術以41負晉級東區冠軍戰,而湖人的拜能今日依舊是歸隊上場了,但湖人還是老樣子,無法取得絕對優勢,打的還是相當驚險,季後賽還是支贏球輸錢的球隊,今日戰績12負。

 

目前戰績:224208

季後賽戰績:1929

賽事:1101塞爾蒂克VS騎士

投注:騎士讓6.5分、192.5大分

理由:這場是系列戰的第二場,前一場如我預期般的打出大分,而這場我還是看

   好兩隊可以打出大分,兩隊上場在進攻上的效率相當高,只是進入第四節

   後,雙方都將節奏打得更慢,而且命中率都下滑,導致最後只以些微的分

   數過盤,而前三節雙方都在正常的進攻下,分數是持續的成長,而騎士主

   場本季開大於此盤分的場次還是多於小分,而且只要前三節正常的分數進

   帳,是有空間看好大分。

 

賽事:1102馬刺VS太陽

投注:馬刺受讓4.5分、203.5大分

理由:這場是兩隊第一場的對戰,以兩隊季後賽的表現來看,馬刺的半場陣地戰

   要對上跑轟型態的太陽,基本上馬刺能夠咬住比數進入第四節,我認為對

   馬刺將是相當有利,而馬刺的陣容其實是稍稍佔有優勢,除了三劍客之外

   季後賽又多了一名得分好手希爾,而且老將麥克戴斯的表現也相當穩定,

   使得小牛在第一輪就打包回家,反觀太陽隊只能持續將節奏帶快,試圖將

   馬刺諸多老將的體力耗盡,取得分數上的優勢打第四節,而兩隊的進攻手

   段皆相當厲害,本季三場交手都打出超過此盤分的分數,所以看好可以打

   出大分,而馬刺的防守較為優異,所以看好兩隊會在最後才分出勝負,所

   以看好受讓的馬刺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