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MLB賽事分析也是碰上小小低潮,當然推薦的賽事依舊是具有一定的信心,但結果就是不一定會令人滿意,最近因為忙碌於自己的事情,所以分析內容一直無法帶給大家,今天算是較有時間的一天,所以這三場都帶來自己的賽事分析,希望能夠為大家帶來獲利,今日戰績12負。

 

本月戰績:1317

 

累積戰績:6466

 

賽事:1002洋基VS老虎

投注:老虎不讓

理由:這場由米雀對決威利斯,米雀是頂替派提特先發一場,本季大都以中繼出

   發,這場在客場要面對老虎,我是不看好他主投能夠為洋基帶來勝利,米

   雀沒有生涯沒有遇過老虎,而洋基最近受到傷兵的影響,在明天許多重要

   球員都無法上陣的情況下,而且今日剛打完對紅襪的比賽,明日馬上出戰

   老虎,我認為在體力上明顯不如老虎,而老虎的主場戰績卻相當好,加上

   近期牛棚表現相當出色,如果沒有在前半段就打垮威利斯,我認為老虎獲

   勝機率將大增,而威利斯本季表現逐漸回穩,所以我看好老虎勝出。

 

賽事:1003藍鳥VS紅襪

投注:紅襪讓分

理由:這場由莫洛對決雷基,藍鳥也是連續客場出賽,在體力上趨於劣勢,而紅

   襪在今日擊敗死對頭洋基,氣勢上明顯提升,而莫洛近期表現其實不差,

   但最近紅襪的打線有復紓的傾向,反觀雷基最近狀況開始回穩,最近三場

   比賽都能投七局,失分都能控制在3分以內,這對於明天在主場出賽的紅

   襪確實更有利,所以我看好明天雷基能夠帶領紅襪開啟連勝之路。

 

賽事:1009光芒VS天使

投注:8.5小分

理由:這場由賈薩對決皮尼洛,賈薩本季表現相當優異,戰績51負防禦率

   2.09,在美聯是屬頂尖的先發投手,而皮尼洛近期表現較不穩定,但前

   一場對紅襪倒是投了一場優質的內容,雖然最終是吞下敗投,但卻為這

   場比賽帶來一些打小分的機會,而光芒連續作客的情況下,舟車勞頓不

   利於打者的打擊,而皮尼洛在主場的加持下,有機會將內容投得更好,

   而賈薩的壓制力絕不在話下,所以明天這場我是看好兩隊打出小分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