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各位支持央央的朋友們,央央又再次為大家送上賽事推薦了,期待在新的一個球季裡,能夠為大家帶來更多獲利的機會,也請大家趕緊回到熱血央央部落格

目前戰績:


賽事2101熱火VS塞爾蒂克
投注:192.5小分
理由:這場比賽我認為熱火的韋德還不確定是否會上陣,再來就是目前兩隊都還在找自己的隊形中,

   所以互探虛實的機會很高,況且兩隊都是本季東區被看好有機會取得龍頭寶座的球隊,而這場

   又是在塞爾蒂克主場出賽,綠衫軍的防守絕對會讓熱火吃到苦頭,而黏球過久的詹姆斯,必定

   會將節奏拖的很慢,熱身賽熱火的得分能力也不佳,所以這場我比較看好小分過盤


賽事2102太陽VS拓荒者
投注:200.5小分
理由:這季的太陽在少了核彈頭史陶德邁爾的情況下,禁區得分將不再有優勢,太陽主要還是以外線跳

   投為主的球隊,反觀拓荒者在季初傷兵過多的情況下,得分重擔將落在羅伊戰士身上,雖然還有

   米勒擔任副手,但拓荒者這支球隊本身就以半場陣地戰為主的球隊,這場開出要雙方打出破百的

   分數,我認為小分還是佔有優勢


賽事2103火箭VS湖人
投注:196.5小分
理由:火箭的姚明歸隊後,對於今年的火箭將有很大的幫助,最起碼禁區不再無大人,但火箭似乎很怕

   湖人,這三年當中的交手,火箭落居下風,而且最近四場在湖人主場出賽,雙方都打出小分,而

   湖人在柯比還未恢復水準以前,這場得分火力必定受到影響,而湖人要贏球,就會將分數控制在

   此盤分以下,我認為莊家這場盤分開的相當漂亮,我認為分數大概就會落在這個盤口附近,但我

   看好這場會打出一場小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