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比較晚送上賽事推薦,因為央央到現在才能好好坐在電腦桌前仔細看明天的賽事,希望大家都能夠持續觀看央央的賽事分析唷!

 

目前戰績:2勝1負

 

 

賽事3108塞爾蒂克VS騎士

投注:塞爾蒂克讓3.5分 182.5小分

理由:塞爾蒂克在連續出賽的情況下碰上今年實力大幅下滑的騎士,我認為這個盤

   分開的相當甜,當然也是因為皮爾斯本場比賽不一定會上場的情況下,所以

   盤分並不敢開太大,不過騎士的主力球員威廉斯也無法上陣的情況下,一來

   一往對於塞爾蒂克相形有利,畢竟塞爾蒂克兵多將廣,雖然年紀偏大,但老

   謀深算的瑞佛斯,必定會將比賽牢牢的守住,也因為是連續出賽,勢必會影

   響這場比賽的節奏,所以這場看好塞爾蒂克讓分過盤並打出小分

 

 

賽事3110熱火VS七六人

投注:七六人受讓7.5分

理由:熱火這場也是連續出賽對上七六人,熱火目前的磨合並不是很好,但畢竟實

   還是在七六人之上,這場要贏球應該還是勝算較大,但七六人這場是以逸待

   勞的情況下面對熱火,我認為在體力上占有優勢,而且七六人去年在主場也

   算是有一定的實力,而且季初強隊讓分過多,我會較看好受讓方,這場我看

   好七六人受讓過盤

 

 

賽事3111尼克VS暴龍

投注:213.5大分

理由:這場是火力對拼的一場比賽,尼克今年加入史陶德邁爾,在火力上明顯提升

   而暴龍雖然少了波許,不過在巴格納尼和世錦賽打的超好的克瑞薩帶領下,

   這場又是在主場出賽,我認為雙方要飆出大分確實可以期待,而且暴龍在熱

   身賽也連打出五場大分,而熱身賽雙方打過一場,那場打出總和211分,而這

   場開出盤分也在這附近,但季賽開打後,我認為雙方球員會努力一起開出大

   分

 

賽事3115公牛VS雷霆

投注:雷霆讓5.5分

理由:這場由東區本季被看好的公牛對西區同樣備受期待的雷霆,公牛這場少了布

   瑟,在禁區的攻擊力和破壞力會明顯不如雷霆,而這場又在雷廷主場出賽,

   目前氣勢正旺的雷霆,第一場主場只開出5.5分的讓分,我認為雷霆要輕易過

   關的機會實在是太大了,而且本季在三位年輕的球員帶領下,雷霆今年要打

   出更好的成績的確是指日可待,這場我強烈推薦雷霆能夠讓分過盤。

 

賽事3119火箭VS勇士

投注:213.5大分

理由:這場火箭將連續出賽的情況下碰上得分暴徒勇士,火箭上一場對上湖人拿下

   110分,而且總和開出220分以上,而這場將碰上更會得分的勇士,以火箭連

   打兩天的情況下,又在客場出賽,我認為火箭跟著勇士的節奏走的機會相當

   大,而且近兩年對戰,火箭碰上勇士平均每場可拿115分,而勇士也有105分

      的火力,加上勇士在新教練帶領下,而且這場盤分在開的算小的情況下,請

   勇敢看大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