賽事:5102國王VS籃網

投注:籃網讓2.5分

理由:這場由國王作客至籃網主場出賽,國王目前是支年輕有為的球隊,但主力

球員Evans受傷缺陣,雖然第一場比賽開出紅盤,但僅險勝灰狼一分,而

這場碰上由新任總教練強森領軍的籃網,籃網藉由去年的陣痛期後,我認

為今年會有上漲的空間,而且換上鐵血教頭強森,而這場比賽又在主場出

賽,近五場兩隊交手紀錄中有四場都由主場的球隊拿下勝利,所以這場我

看好籃網勝出

 

 

賽事:5103老鷹VS七六人

投注:老鷹讓3.5分

理由:這場老鷹將作客至七六人主場出賽,老鷹本季陣容沒有太大變化,而換上

新任總教頭在今日也順利拿下本季第一勝,以老鷹上季的實力來看,這場

碰上七六人,實力還是明顯略勝一籌,而且板凳深度也是要優於七六人,

而七六人本季的陣容也沒有太大的變化,除了中鋒已經換成Hawes,而板

凳也多了Nocioni,不過我認為先發球員的化學變化並沒有產生,由其是

Brand這一點似乎對七六人沒有太大的幫助,而上季兩隊交手也由老鷹的

三勝領先,所以這場看好老鷹勝出

 

 

賽事:5101溜馬VS山貓

投注:山貓讓5.5分

理由:這場由溜馬作客至山貓主場出賽,溜馬本季的水準應該跟上季不相上下,

依舊是以Granger為主的球隊,兩隊近七場的對決中,都是由主場的球隊

拿下勝利,而山貓上季的主客場表現也是極端化,主強客弱,而且主場的

讓分盤表現也是相當亮眼,我認為開季第一場較陣,我還是看好擁有主場

的山貓能夠輕鬆拿下勝利

 

賽事:5106雷霆VS活塞

投注:雷霆讓6.5分

理由:相信大家都看過雷霆第一場的比賽,也知道本季雷霆大有來頭,而活塞本

   季的陣容也沒有太大的改變,而雷霆去年的讓分盤表現相當亮眼,本季第

   一場比賽也開出紅盤,而近四場對決,活塞也只贏了一場,而另外三場雷

   霆贏球皆能順利過盤,這場我認為雷霆要贏活塞基本上是沒問題的,而盤

   口也站在雷霆這邊,以目前先發板凳皆有不錯表現的雷霆來說,我是相當

   看好雷霆勝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