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戰績:6勝7負

 

賽事:7101熱火VS籃網

投注:187.5小分

理由:熱火最近已慢慢融合成功,而他們的打法也漸趨定型,以目前熱火隊的打

   法來看,是有利於打出小分,而且熱火目前連續三場打出小分,而且還未

   打出總和超過此盤口的場次,這場雖然碰上開季也打的不錯的籃網,我認

   為兩隊的實力還是有差距,跟著熱火的節奏打是相當有可能,而籃網這場

   如果想贏,勢必要付出許多心力在防守上,畢竟熱火有LCD三位攻擊火力

      強大的球員,而籃網陣中最賴以得分的主力就是羅培茲和哈里斯,但畢竟

   跟LCD還是有段差距,所以這場我看好小分

 

 

賽事:7102小牛VS快艇

投注:小牛讓4.5分

理由:小牛本季調整先發球員陣容,目前在戰績上還看不出有什麼起色,不過明

   天碰上實力不強的快艇倒是可以趁勝追擊,而快艇目前先發陣容看似不錯

   但板凳深度卻不如小牛,一旦板凳球員無法維持戰鬥力,那這場球小牛要

   拿下讓分盤的勝利應該就沒有太大的問題,而兩隊近六場交手,都由客隊

   拿下讓分盤的勝利,所以這場我也不例外的推薦客隊小牛

 

 

賽事:7103爵士VS雷霆

投注:雷霆讓5.5分

理由:爵士雖然在熱身賽打出亮眼的成績,但開季後的戰績卻沒有跟熱身賽成正

   比,很顯然的熱身賽畢竟只是熱身賽,而爵士目前碰到最大的問題是,威

   廉斯無法與傑佛森連線,傑佛森跟布瑟最大的差異就是中距離跳投,少了

   這項武器,威廉斯被對方防守球員壓迫的機會大增,也減少了威廉斯的助

   攻和進攻的能力,而雷霆本季持續連勝氣勢,雖然上一場險勝活塞,不過

   這場是回到主場的賽事,以雷霆上季在主場讓分盤的表現,我想本季應該

   能夠持續讓大家獲利,所以這場我看好雷霆讓分過盤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