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戰績:10勝9負

 

賽事:2101老鷹VS騎士

投注:老鷹讓4.5分

理由:老鷹本季陣容依舊維持去年的班底,只是總教練換人,而一樣的陣容就有

   一樣的實力,加上多一年的默契和穩定度,這場碰上少了詹姆斯的騎士,

   我認為這個盤分讓的有點少,似乎太小看老鷹的實力,而且騎士這場比賽

   在缺少了Mo以及賈米森可能因傷缺陣下,面對先發板凳皆是兵的情況下,

   我看好老鷹在客場讓分過盤

 

 

賽事:2106拓荒者VS公鹿

投注:公鹿讓2.5分

理由:這場拓荒者將持續在客場面對東區中央組的公鹿,拓荒者在b2b的情況下

      要面對去年在主場有相當優勢的公鹿,本以為拓荒者在季初的好表現能夠

   擊敗公牛,結果卻是被公牛打的落花流水,也讓拓荒者目前的表現回歸基

   本面,而在連續出賽和客場出戰的雙重壓力下,這場比賽確實不利於拓荒

   者,而公鹿這幾年一直是能夠幫大家贏錢的球隊,因為球風肯拼,加上教

   練嚴厲的帶領下,往往能夠把表現顯現在讓分盤上,所以這場我會比較看

   好公鹿能夠在家拿下這場勝利

 

 

賽事:2107灰熊VS湖人

投注:湖人讓9.5分

理由:灰熊本季在陣容上也沒有太大的變動,而這場比賽在少了藍道夫的情況下

   禁區的攻勢相對處於劣勢,雖然禁區還有小賈索,但碰上哥哥我不認為會

   有多突出的表現,而灰熊最大的劣勢就在於板凳深度不夠,而這場又要碰

   上本季板凳深度提升的湖人,湖人本季在加入布雷克和巴恩斯後,在各個

   位置上皆有不錯的替補球員,雖然這場少了拜能,但以近期湖人在主場的

   表現,這場要贏對手達雙位數確實是較有機會的,而且兩隊近三場在湖人

   主場交手,湖人都能贏灰熊達雙位數以上勝分,也代表這三場比賽都是讓

   分過盤,所以我看好湖人勝出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