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戰績:3勝0負

 

目前戰績:19勝14負

 

賽事:1102老鷹VS魔術

投注:魔術讓5.5分

理由:老鷹今天在主場吞下本季第一敗,這對於老鷹來說或許不是件壞事,但體

   力卻讓老鷹將面臨極大的挑戰,因為明天的對手將更強大,而且是作客的

   情況下面對魔術,而魔術則是在家等著捕捉老鷹,而魔術本季在主場的表

   現依舊是相當搶眼,而且勝分皆有雙位數以上,而兩隊近六場在魔術主場

   出賽,魔術全部拿下勝利,而且單場最少勝分也有18分,可以說老鷹在魔

   術主場完全沒轍,所以明天這場比賽我持續看好魔術讓分勝出

 

 

賽事:1106塞爾蒂克VS小牛

投注:賽爾蒂克受讓3.5分、189.5大分

理由:這場由五連勝的綠衫軍作客至小牛主場,綠衫軍目前開季的狀況表現相當

   好,雖然兩名中鋒皆因受傷缺陣,但賽爾蒂克的三劍客依舊有亮眼的成績

   而防守就是他們最好的制勝武器,而這場還有讓分的空間,我認為這對於

   綠衫軍來說是相當好過盤的機會,而小牛目前狀況似乎還未調整好,由其

   本季將泰瑞拉至先發,目前看來並沒有太好的成效,而小牛主場去年一整

   年再讓分盤的表現是全聯盟最差的,勝率甚至不到三成,而本季目前似乎

   也有這樣的狀況,而這場又要碰上五連勝的塞爾蒂克,我認為塞爾蒂克甚

   至有打贏小牛的機會,而近兩場在小牛主場出賽,塞爾蒂克皆能拿下讓分

   盤而且倒打小牛,所以這場我看好賽爾蒂克受讓過盤,雖然這兩隊容易打

   出小分,而近四場對戰也是打出一大三小,但是這四場比賽最低總和也有

   189,我認為莊家已經有備而來,所以這場我是看好大分過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