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戰績:1勝2負

 

目前戰績:21勝21負

 

賽事:5102火箭VS溜馬

投注:213.5大分

理由:火箭這場很有可能將沒有姚明的助陣,那他們的球風將會越打越快,而

   布魯克斯也無法上陣,得分重擔就交給史柯拉和馬丁,而板凳球員也有

   幾名得分好手,雖然火箭近期團隊火力並不旺盛,但這場來到溜馬主場

   ,也不用擔心溜馬的防守會有多強,而溜馬上場在主場得了144分,我任

   為這場也很有機會持續狂飆,畢竟在休息天數上也足夠,有充沛的體力跟

   火箭拼火力,而雙方近四場對決都是打出大分,所以這場我看好大分過盤

 

 

賽事:5106七六人VS小牛

投注:七六人受讓10.5分

理由:七六人本季戰績雖然沒有很好,但是在讓分盤的表現卻是很搶眼,在受

   讓的七場比賽拿下5勝2負,而近兩次在小牛主場出賽都未曾輸超過雙位

   數,而小牛主場本來就一直是受讓的有利,去年整季主場讓分盤勝率是全

   聯盟最低的,雖然主場容易贏球,但卻是一直讓大家輸錢,所以看到小牛

   讓分超過雙位數,那就直接看好對家,而且本季七六人每場比賽都打的相

   當拼,表示有鬥心,這樣的球隊值得大家去關注,所以這場我看好七六人

   受讓過盤

 

賽事:5109活塞VS快艇

投注:快艇讓2.5分

理由:這場活塞將作客至快艇主場出賽,本季的活塞其實陣容並未有太大的改變

   而我個人認為目前的活塞並無法打出什麼好球,先發球員依舊是那幾位,

   而活塞的球風也一直沒有太大的改變,導致他們目前的戰績也就在那搖擺

   而活塞目前客場還未開張,雖然這場碰上西區實力較弱的快艇,我也不認

   為他們能夠有較高的勝算拿下這場勝利,而快艇目前雖然戰績不佳,而傷

   兵也有戴維斯、高登和卡曼這三名先發球員,但前兩名明天很有可能出賽

   ,而新秀葛瑞芬是越打越好,慢慢有大將的氣勢,而雙方最近四次交手,

   有三次是主場球隊拿下讓分盤,所以這場我稍稍看好快艇能夠在第一次讓

   分的情況下拿下勝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