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爵士那場比賽,真的是不知道該說些什麼,因為那個洞竟然可以掉進去,不過還是看得出來最近爵士在客場的表現確實是相當搶眼,而公牛那場比賽,我認為公牛表現還不夠穩定,可能是遇強則強,遇弱則弱,而拓荒者那場比賽就真的

是我的失算了,黃蜂氣勢旺到銳不可擋

 

今日戰績:2勝3負

 

目前戰績:22勝23負

 

賽事:7101灰狼VS老鷹

投注:灰狼受讓11.5分

理由:灰狼最近拿下二連勝,而陣中的畢斯利和勒夫,近況也相當好,尤其愛神

   竟然在上場比賽拿下31分31籃板,神乎其技的表現確實為灰狼打入一劑強

   心針,而明天作客碰上老鷹,雖然實力還是不如老鷹,但以最近高昂的士

   氣,加上老鷹讓分盤狀況不佳,要受讓過盤的機會相當高,而兩隊近五場

   交手有四場由客隊拿下讓分盤,而唯一那一場則是由老鷹在主場拿下,而

   那場就是剛好過讓分盤的12分,而以老鷹近況不佳的情況下,我倒是看好

   受讓的灰狼

 

 

賽事:7103馬刺VS雷霆

投注:194.5大分

理由:這場馬刺將作客至雷霆主場出賽,馬刺在雷廷主場的戰績其實不錯,而且

      這兩支球隊交手時,反而都沒有主場優勢,近十場交手客隊過了八場讓分

   盤,而兩隊交手也開出八次的大分,而本季馬刺的火力也很旺盛近五場開

   出四大一小,而雷霆本季出賽八場只打出一場小分,本季的雷霆似乎在防

   守端出現很大的問題,導致目前的戰績並沒有達到季初大家對於雷霆的預

   期,而這場盤口的分數也開的不是很高,而明天馬刺是本季第一次背靠背

   的比賽,今日在主場大勝七六人,明天的體力應該也影響不大,這場我看

   好雙方打出大分

 

賽事:7105太陽VS湖人

投注:湖人讓9.5分

理由:這場太陽要作客至湖人主場出賽,本季的太陽可以說是外線部隊,因為走

   了史陶德邁爾,禁區只剩下羅培茲硬撐,而明天將碰上禁區優勢優於太陽

   的湖人,太陽只能靠著奈許穿針引線,看看能否找到一些機會,而太陽本

   季在客場讓分盤戰績是2勝2負,而湖人在主場的讓分盤戰績是3勝3

      負,不過本季的湖人在主場的火力勝過前幾年,而兩隊近七場在湖人主場

   交手湖人拿下五場讓分盤勝利,而這五場都贏超過雙位數以上的分數,

   所以只要湖人能夠認真面對這場比賽,基本上我認為這場比賽應該可以

   提前收工進入垃圾時間,所以這場我看好湖人讓分過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