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戰績:2勝1負

 

目前戰績:24勝24負

 

賽事:1101灰狼VS山貓

投注:灰狼受讓9.5分

理由:灰狼最近在讓分盤表現亮眼,讓分盤表現已經四連勝,雖然這場要作客至

   山貓主場,但最近年輕的球員似乎打出士氣,我認為這對於年輕的灰狼來

   說確實是件好事,而且年輕的球員相當會打順風球,尤其現在狀況正好,

   而且這場碰上實力在中後段的山貓,我倒是覺得分數讓的稍微多了一些,

   而山貓雖然在讓分盤戰績三連勝,而且近兩場在主場對灰狼的比賽,都贏

   了讓分盤,但本季卻還未在主場贏過球,而這場比賽我認為山貓會很積極

   的打,但以本季山貓主場的表現來看,我還是看好灰狼能夠受讓過盤

 

 

賽事:1102灰熊VS魔術

投注:200.5小分

理由:這場灰熊將作客至魔術主場出賽,灰熊目前先發球員都以歸隊,陣容完整

   但灰熊最大的問題還是替補球員無法有效維持場上競爭力,太依賴先發球

   員的表現,而這場碰上先發球員更為完整的魔術,我覺得相抵之下,灰熊

   的火力將會受到影響,而兩隊近六次交手竟然全數開小,這點倒是很令人

   意外,由其是本季灰熊在客場開出3大2小,而魔術在主場開出5大1

      小,看似這場應該開大分,但是我再仔細看數據,發現總和要突破本場盤

   分確實難度偏高,加上對戰紀錄的加持,所以這場看好小分過盤

 

賽事:1105雷霆VS爵士

投注:爵士讓6.5分

理由:雷霆目前碰到很大的問題就是防守,上一場央央推薦大分,也是順利過盤

   原因在於雷霆本季的防守過於鬆散,而這場背靠背的比賽要作客至爵士主

   場,而爵士主場本就是個難以攻破的地方,加上最近爵士一波五連勝加持

   ,明天雷霆又是連續出賽,對於雷霆來說更是雪上加霜,而爵士最近似乎

   找回他們應有的水準,由其傑佛森也慢慢適應威廉斯的傳球,而米爾塞斯

   也能夠頂起大前鋒的位置,明天在休息一天的情況下碰上近況不佳的雷霆

   我認為很高的機會讓分過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