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日戰績:2勝1負

 

目前戰績:26勝25負

 

賽事:2118老鷹VS溜馬

投注:老鷹讓1.5分

理由:這場老鷹將作客至溜馬主場出賽,老鷹上一場終於止血了,雖然只小贏灰

   狼,但最起碼稍稍改善最近連敗的狀況,而老鷹目前陣中球員的健康狀況

   良好,而本季老鷹在客場的表現也相當亮眼,目前讓分盤戰績是4勝1負,

   明天碰上實力不強的溜馬,而盤口開出近PK盤的分數,我認為莊家是看好

   最近老鷹狀況不佳,所以將盤分下修,不過論實力來看,老鷹確實有足夠

   的本錢在這場贏球,而溜馬本季狀況還算可以,但雙方近7場交手,老鷹

   拿下6場勝利,所以這場我看好老鷹勝出

 

 

賽事:2120拓荒者VS灰熊

投注:拓荒者不讓

理由:這場拓荒者將作客至灰熊主場出賽,本季拓荒者戰績雖然沒有很好,但整

   體戰力依舊維持不錯,某部分原因是賽程安排的問題,而這場碰上近況並

   不穩的灰熊,我認為拓荒者很有機會能夠拿下,而灰熊最主要的問題除了

   板凳深度不夠,得分點過於集中,一旦主要得分球員無法正常供輸,就很

   有可能輸掉一場球賽,而雙方歷史對戰紀錄,近四場在灰熊主場出賽,拓

   荒者全數贏球,所以這場我論實力和歷史戰績,都站在拓荒者這邊,所以

   央央直接推薦拓荒者不讓分勝出

 

賽事:2123尼克VS金塊

投注:217.5小分

理由:尼克這場作客至金塊主場,本季的尼克在戰績上似乎還未有明顯的提升,

   即便本季加入史陶爾邁爾,但似乎對於尼克的戰績還是未有顯著的幫助,

   而尼克本季出賽打出4大7小,而在客場的得分能力更不如主場,而金塊

   本季很反常的打出3大7小,雖然在主場出賽數較少,但本季開到210

   分以上的比打出1大2小,而尼克本季的火力又無法維持水準,所以這場

   我較為看好小分過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