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日戰績:1勝2負

 

目前戰績:32勝31負

 

賽事:7101塞爾蒂克VS暴龍

投注:塞爾蒂克讓5.5分

理由:綠衫軍上一場吞下敗仗,這對於他們來說未必是件壞事,畢竟是態度上太

   過於輕敵,這場碰上實力不強的暴龍,雖然贏球的問題不大,但是再度考

   驗著綠衫軍在比賽時的態度,按照本季在客場讓分盤6勝1負的成績,明天

   要過關的機會很高,而暴龍目前缺少一位領導者,雖然巴格納尼是被賦予

   重任,但目前看起來,他似乎還在努力中,到了關鍵時刻需要人跳出來,

   暴龍在這方面的能力偏弱,而主場的讓分盤戰績是2勝3負,而兩隊近六次

   在暴龍主場交手,綠衫軍拿下全部的讓分盤,所以明天看好塞爾地客能夠

   讓分勝出

 

 

賽事:7102巫師VS活塞

投注:活塞讓3.5分

理由:這場巫師要作客至活塞主場出賽,巫師的狀況目前並不算好,雖然沃爾

   持續增強自己的能力,但整體的戰力還是偏弱,這場碰上老牌軍活塞,

   我認為在經驗上明顯不如活塞,而活塞在主場的讓分盤戰績還有3勝2

      負,碰上實力較差的球隊,活塞都能把握住贏球的機會,而雙方近六場

   在活塞主場交手,活塞拿下4勝2負的成績,所以這場在經驗和歷史戰

   績上,都站在活塞這邊,這場我看好活塞讓分勝出

 

賽事:7104勇士VS湖人

投注:湖人讓11.5分

理由:勇士主場和客場戰績完全不能相比,而這場再度作客至湖人主場,我認為

   勇士在氣勢上未戰先敗,因為勇士在戰力和歷史對戰成績完全不如湖人,

   而湖人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,時常會在主場玩過頭,也讓彩迷氣個半死,

   而雙方本季在湖人主場交手一次,當時湖人以24分之差擊敗勇士,不過

   那時少了柯瑞,但現在多了柯瑞少了李,一來一往我認為並不會有太大差

   異,只要湖人能夠維持上次交戰的水準,這場要在讓分盤取勝,我認為是

   比較有機會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