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日戰績:2勝1負

 

目前戰績:34勝32負

 

賽事:1103灰狼VS雷霆

投注:205.5大分

理由:灰狼本季在客場打出4大4小,上一場碰上山貓也是一起開出大分,灰狼的

   防守能力確實不好,但自己的得分能力倒是不錯,而對手也是抓住這點,

   一起開出大分,這場碰上本季防守能力也不好的雷霆,我認為開大分的機

   會很高,而雷霆這場比賽可能缺少杜蘭特,但也別太擔心,因為板凳還有

   許多得分能力不錯的球員,而雷霆本季在主場打出6大1小,本季雷霆在防

   守上確實沒有下很多功夫,導致戰績沒有辦法跟西區列強一樣維持高勝率

   這場碰上軟柿子灰狼,分數持續往上升是機會較高的,而且近四場在雷霆

   主場打出3大1小,所以這場我看好大分過盤

 

 

賽事:1105魔術VS馬刺

投注:馬刺讓3.5分

理由:魔術要作客至本季氣勢超強的馬刺主場作戰,本季魔術在客場表現確實不

   如主場,這也一直是魔術無法成為一支穩定性高的球隊,而這場碰上近況

      10連勝的馬刺,我認為過關的機會不高,而馬刺在讓分盤表現也是五連

   勝,相較於魔術客場讓分盤是開季四連敗,一來一往我認為看好馬刺是較

   好的選擇,這場我作比較簡單的思考,看好近況較佳的馬刺讓分過盤

 

賽事:1107金塊VS勇士

投注:219.5大分

理由:金塊本季的表現是跌跌撞撞的,最主要的原因在於得分能力下降,導致原

   有的球風沒有打出來,而這場碰上得分能力強的勇士,能否贏球關鍵在於

   得分,畢竟勇士是支防守不強的球隊,尤其禁區少了李,而本季金塊在客

   場打出1大6小,而勇士在主場則是3大3小,這樣看似小分趨勢較為明

   顯,但雙方近六場交手確是全數開出大於此盤分的紀錄,表示兩支球隊喜

   歡在交手時來個轟炸籃框,而我這場就看好雙方能夠一起轟出大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