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日戰績:2勝1負

 

目前戰績:40勝35負

 

賽事:5105暴龍VS塞爾蒂克

投注:暴龍受讓9.5分

理由:暴龍最近拿下四連勝,這對於目前在陣容上稍稍調整的他們而言,似乎是

   有幫助的,而前幾天兩隊在暴龍主場交手,暴龍還爆冷擊敗綠衫軍,顯示

   他們也是有能力跟綠衫軍抗衡,而這場主客交換,但受讓的分數也提升了

   ,而朗度還不確定是否能夠出賽,少了他的組織,對於塞爾蒂克而言,確

   實在攻擊上有很大的衝擊,羅賓森頂替他先發,在得分上沒有問題,但組

   織就不是他的強項,加上暴龍最近的氣勢很好,這場我看好暴龍能在客場

   受讓過盤

 

賽事:5107七六人VS熱火

投注:七六人受讓10.5分

理由:七六人本季戰績雖然不好,但搭配讓分盤後的戰績確是值得大家關注,因

   為這支球隊具有很好的拼鬥能力,陣中一群年輕的球員,雖然在經驗上較

   為不足,但肯拼肯纏的能力,往往能夠讓他們在受讓的情況下打出好成績

   ,而熱火還是受到陣容上的影響,加上哈斯蘭可能本季報銷的情況下,板

   凳深度頓時下降,而射手米勒也還未歸隊,而主力球員的表現又是時好時

   壞,碰到七六人這支肯拼的球隊,雖然在贏面上還是熱火較有勝算,不過

   讓分過多的情況下,我選擇肯拼的七六人受讓過盤

 

賽事:5108雷霆VS溜馬

投注:204.5大分

理由:這場雷霆只開出近PK盤的盤口,我倒是覺得這場有疑慮,所以我轉看大

   小分盤,本季雷霆在進攻火力上有比上季更提升,但防守卻也比上季大幅

   下滑,本季出賽15場竟打出12大3小的偏差值,最主要原因當然在於防

   守不力,而溜馬也是支可以打大分的球隊,但本季在主場卻打出1大7

      小,或許是他們的防守變強了,也有可能是教練的球風改變,但這場我比

   較看好雷霆會獲勝,所以我會選擇偏向雷霆的打法走,而近四次雙方交手

   也是全數打大分,所以這場我看好可以衝破此盤口,勇敢向大分邁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