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月戰績目前得到+9,這樣的成績我覺得我可以接受,期待下個月會有更突出的表現和推薦帶給支持熱血央央的朋友,也期望妳們能夠多多支持我的部落格廣告給予我最大的鼓勵唷!

今日戰績:2勝1負

 

目前戰績:48勝39負

 

賽事:2117塞爾蒂克VS騎士

投注:193.5小分

理由:塞爾蒂克近五場是打出2大3小,而朗度已經復出,對於綠衫軍的整體進攻

   節奏應該能夠掌握得宜,而本季塞爾蒂克在客場是打出4大4小,而這場碰

   上騎士,騎士最近狀況似乎因威廉斯的好表現,而有些對抗性,這樣對於

   綠衫軍而言確實要花點心思來打這場球賽,而騎士本季在得分上倒是表現

   不突出,一方面是詹姆斯的轉隊,二方面是沒有一個主力得分點,而騎士

   本季在主場打出1大7小,而這場碰上東區勁旅塞爾蒂克,想要有些拼鬥,

   勢必要控制自己的節奏,加上本季在主場偏小分明顯,所以這場球我比較

   看好小分過盤

 

賽事:2119拓荒者VS七六人

投注:七六人受讓3.5分

理由:這場拓荒者將作客至七六人主場出賽,拓荒者最近的狀況相當低迷,除了

   前陣子受到羅伊的傷兵影響,這陣子整隊打來有氣無力,最近又在客場出

   賽,而這場又要碰上拼鬥十足的七六人,還要在客場讓分,我認為拓荒者

   這場比賽相當難打,而七六人本季在受讓的情況下倒是打出五成以上的勝

   率,而在主場的讓分盤表現也有4勝3負的成績,雖然最近傳聞要將伊古

   達拉交易,但目前七六人確實有機會在這場得到勝利,因為最近拓荒者的

   表現確實不佳,所以這場我看好主場的七六人受讓過盤

 

賽事:2122溜馬VS國王

投注:溜馬讓2.5分

理由:溜馬在今日擊敗西區強敵湖人,對於他們在士氣上有非常大的提升,而這 

   場碰上實力明顯較弱的國王,我認為以最近溜馬的氣勢,這場也很有機會

   能夠過關,近五場溜馬在讓分盤表現是4勝1負,而在客場的戰績也有六

   成以上4勝2負的成績,論實力來看溜馬確實優於國王,而國王有兩名主

   力球員還不確定是否會在明天出賽,尤其主力球員伊凡斯,而國王在主場

   的戰績只有2勝7負,而讓分盤戰績也是同步,以氣勢和實力都站在溜馬

   這邊來看,我明天是較看好溜馬能夠持續客場的連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