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戰績:3勝0負

 

目前戰績:51勝39負

本月戰績:3勝0負

 

賽事:3106灰熊VS老鷹

投注:老鷹讓6.5分

理由:灰熊今日在主場擊敗西區強敵湖人,而明天將飛至亞特蘭大作戰,對於體

   力來說相當不利,而本季灰熊在客場的讓分盤表現又是3勝5負,近三場客

   場讓分盤也是吞下三連敗,而老鷹最近狀況還不錯,不過強森還不確定是

   否能在這場出賽,不過雙方本季交手一次,那次由老鷹在客場大勝對手,

   所以這場我看好老鷹能夠在主場讓分勝出

 

賽事:3107雷霆VS籃網

投注:籃網受讓6.5分

理由:本季雷霆在客場雖然拿下6勝2負,不過這六場比賽都未能贏對手超過6

      分,最主要原因在於雷霆本季的防守不佳,所以很容易將分數打在拉鋸戰

   中,而籃網本季慢慢擺脫前幾季大爛隊的形象,本季有煥然一新的感覺,

   尤其在主場出賽,打起來分外有拼勁,本季在主場有五成的讓分盤勝率,

   重點是本季在受讓的情況下,戰績有9勝5負,所以這場我相當看好籃網

   能夠將分數壓近在盤分內,支持籃網受讓過盤

 

賽事:3111魔術VS公牛

投注:194.5小分

理由:最近我很喜歡推魔術小分,而且是在魔術客場出賽的時候,原因在於本季

   魔術在客場出賽時,火力實在是差的誇張,而這場碰上進攻節奏也是屬於

   半場陣地型的公牛,我認為雙方在公牛主場出賽將是實力不分軒輊,由於

   這樣的情況,所以我比較看好小分,而魔術本季在客場打出2大4小,公

   牛也是2大4小,這場球賽應該是比效率,加上公牛主場本季相當強悍,

   防守也是兩隊的優勢之一,所以這場球賽我看好小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