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次戰績:2勝1負

 

目前戰績:51勝39負

本月戰績:5勝1負

 

賽事:6101老鷹VS熱火

投注:熱火讓8.5分

理由:老鷹今日在主場擊敗來訪的七六人,明天將作客至近況不錯的熱火主場出

   賽,老鷹目前是五連勝,狀況其實不比熱火差,但這場受到體力上的影響

   我認為明天要獲勝的機會很低,而在讓分盤的部分,最近是二連敗,不過

   客場的戰績卻是7勝2負,而熱火近兩戰展現強大壓制力,連續狂勝對手,

   而上場詹姆斯回到騎士主場出賽,不但沒有軟手,反而打出本季最佳表現

   ,我認為休息一天的熱火將會有更好的水準來面對這場比賽,所以這場我

   看好熱火可以在主場讓分過盤

 

賽事:6102山貓VS七六人

投注:188.5小分

理由:山貓本季的打法依舊與前幾年相似,畢竟總教頭是以防守為重的戰略在帶

   領著山貓,而主客場的得分表現其實也是普普通通,平均一場只能拿95,

   而山貓要贏球靠著就是防守,而近五場山貓打出1大5小,不過客場卻是

   打出6大4小,這點大家可能要稍稍注意,而七六人今日在客場敗給老鷹

   分數總和只有181,明天碰上同樣是防守見長的球隊,想必是很難拿下太

   多分數,而且在體力上也受到影響,而七六人近十場打出2大8小,明天

   體力不足的情況下,想要盡情飆分也要看山貓肯不肯放手,而七六人即便

   想在防守上多下點功夫,那進攻就會受到影響,所以這場我還是看好雙方

   可以順利打出小分

 

賽事:6105魔術VS公鹿

投注:190.5小分

理由:看到魔術的比賽,沒錯央央要再來推一場小分,不是因為央央食髓知味,

   而是魔術在客場打的較為保守,畢竟客場要維持一定的命中率有一定的難

   度,那當然就是要以防守為主,更重要的是明天魔術有很多主力球員可能

   都無法出賽,瑞迪克和安德森因傷勢影響,不確定是否能夠出賽,而霍華

   因身體不適所以明天缺席,而尼爾森則因為腳傷加上身體多處不適,很有

   可能明天做壁上觀,而派卓斯也是因為身體不適,確定明天缺陣,明天的

   陣容只能以防守為主,本季客場只打出3勝5負,而公鹿也是傷兵滿滿,

   波格明天還不確定明天是否能夠出賽,而古登則是確定缺陣,而公鹿本是

   支半場陣地戰為主的球隊,雖然近五場比賽打出4大1小,但明天碰上的

   球隊是東區一級球隊,而這場又是在主場出賽,加上對手有多名主力缺

   陣,即便自己分數打高,對手也不一定能夠擁有一樣的火力,我反而看

   好雙方以防守拼這場勝利,所以這場我看好小分過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