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次戰績:3勝2負

 

目前戰績:56勝42負

本月戰績:10勝4負

 

賽事:1101暴龍VS溜馬

投注:207.5小分

理由:今日暴龍在主場敗給尼克,而明日又要作客至溜馬主場出賽,在體力可能

   受到影響的情況下,碰上休息充足的溜馬,我認為暴龍將打的相當辛苦,

   而本季暴龍雖然容易打出大分,但這場碰上本季容易打出小分的溜馬,我

   倒是覺得會順主場的節奏打,而本季溜馬戰績會進步,跟防守有絕對的關

   連,而本季主場打出2大7小,雖然無法跟戰績成正比,但這確實是溜馬本

   季最大的不同,所以這場我看好可以打出小分

 

賽事:1103灰狼VS尼克

投注:尼克讓7.5分

理由:灰狼在客場的戰績只拿下一勝,而在客場讓分盤戰績倒是提升至5勝6

      負,不過灰狼的畢斯利這場將缺席,對於灰狼的攻擊火力有相當的影響

   而本季灰狼在主場曾經擊敗過尼克,不過最近的尼克已非當初交手的尼

   克,尼克目前戰績已經超越五成,已經慢慢擺脫前幾季戰績不佳的情況

   而讓分盤表現更是亮眼,近十場讓分盤拿下9勝1負,不過大部分的勝

   利都是從客場拿下,不過輸給灰狼這個鳥氣,我認為尼克應該沒有忘記

   ,這場球賽我想總教練狄安東尼,應該會希望尼克盡全力戰鬥,雖然可用

   之兵不多,不過以最近尼克的氣勢,明天擁有主場優勢,應該是可以順利

   過盤

 

賽事:1105熱火VS公鹿

投注:熱火讓4.5分

理由:熱火近三場狀況相當好,似乎慢慢找到勝利的感覺,而這場將碰上波格領

   軍的公鹿,我認為以LCD平均都能拿20分以上的表現,而且替補球員也

   都有一定的貢獻,明天碰上公鹿其實很有機會在客場過盤,而公鹿上一場

   擊敗了魔術,但並不代表他們已經找回去年讓分盤的好成績,我反而覺得

   這場按照熱火近三場能夠贏對手雙位數以上的分數,明天碰上實力不強的

   公鹿,有機會持續連勝下去,所以我看好熱火讓分過盤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