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次戰績:1勝2負

 

目前戰績:57勝44負

本月戰績:11勝5負

 

賽事:3109雷霆VS灰狼

投注:217.5大分

理由:看到雷霆的比賽,我又要來推薦個大分,而且這場碰上軟柿子灰狼,得分

   暴發力肯定會讓大家看到,而本季的雷霆央央也一直強調防守不積極,但

   得分能力比去年更上層樓,重點就在於韋斯布魯克的成長,讓整隊的得分

   能力提升,而本季雷霆在客場7大4小,碰上實力較弱的球隊,雷霆都較能

   打出大分,而灰狼在主場的得分爆發力也不容小覷,不過他們本季在主場

   從開季至今卻有個奇怪的節奏,就是會一場開大,下一場就接著開小,不

   過這場雖然盤分開的比較大,但是照最近兩隊的表現來看,要一起打出大

   分的機會還是比較高,所以這場我看好大分過盤

 

賽事:3113熱火VS爵士

投注:188.5小分

理由:熱火近期在客場近期打出小分的趨勢較為明顯,因為熱火的球員知道要在

   客場贏球,必須用防守來壓制對手,而這點也讓他們近期的戰績逐漸回升

   這場碰上實力堅強的爵士,要在爵士主場用火力取勝的確較難,爵士的部

   分已經連續兩場在主場打出小分,而且碰上實力強的球隊,爵士會以進攻

   效率來取勝,這場碰上最近狀況開始爬升的熱火,要贏當然就是拼效率,

   而熱火在客場打出4大5小,而爵士在主場打出5大8小,兩強相爭我看

   好打出小分

 

賽事:3115湖人VS快艇

投注:快艇受讓9.5分

理由:湖人今日在主場擊敗巫師,但其實贏的並不算漂亮,雖然主力球員的表現

   慢慢恢復水準,但我認為湖人在讓分盤的表現依舊是相當不穩,而明天要

   碰上同城的快艇,以湖人球員的心態很可能又是場拉鋸戰,而且連續兩天

   出賽,其實對於湖人來說也是相當不利,而快艇最近在主場的讓分盤戰績

   是不錯的,近五場拿下4勝1負,而且這當中還擊敗過強敵黃蜂和馬刺,

   明天碰上同城的湖人,認真拼戰將是他們最大的本錢,而且陣中的古登和

   葛瑞芬聯手出擊,將帶給湖人極大的壓力,明天我看好受讓的快艇過盤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