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次戰績:1勝2負

 

目前戰績:58勝46負

本月戰績:12勝7負

 

賽事:5103尼克VS巫師

投注:巫師受讓2.5分

理由:這場比賽大家應該都較為看好尼克會勝出,但央央覺得這個盤開的有些保

   守,原因在於尼克本季在客場表現如此搶眼,但讓分卻只有開出如此低的

   比分,而且尼克近況優異,不應該只有讓這樣的分數,反而開這樣的盤分

   大家一定要注意,相反的巫師在主場表現確實比客場優異很多,上一場還

   擊敗拓荒者,再前一場只輸給魔術一分,表示巫師球員在主場出賽的拼鬥

   力值得大家去投注,而央央也看中這點,加上假日比賽確實要更為仔細,

   所以這場我要大膽推薦巫師受讓過盤

 

賽事:5104湖人VS公牛

投注:公牛不讓分

理由:湖人最近的表現確實讓人捏把冷汗,上一場在客場面對實力不強的快艇,

   靠著費雪最後一擊,才驚險擊敗快艇,表示湖人在客場的穩定性,跟前幾

   年比起來似乎沒有改善,而公牛在主場的表現則是相對強大,近期在布瑟

   歸隊後,整隊戰力已完整,有足夠的本錢和實力在主場與湖人一拼,而本

   季主場戰績也有7勝2負,目前主場是處於二連勝,我認為湖人目前處於

   客場作戰,對於舟車勞頓體力的負擔,公牛戰力完整,我直接推薦公牛能

   夠擊敗湖人

 

賽事:5111熱火VS勇士

投注:熱火讓8.5分

理由:熱火近況相當不錯,而這場碰上近況低迷,加上主力球員柯瑞的受傷影響

   下,陣中只剩下艾利斯獨挑大梁,面對LCD連線,熱火上場在爵士主場大

   勝對手,而這場莊家將讓分提高,不過我還是認為大家可以勇敢去下熱火

   ,熱火讓分盤是五連勝,其中還有三場客場,而這三場客場皆能贏對手超

   過雙位數的分數,以LCD近期似乎找到自己的定位來看,明天只要能夠維

   持近期狀況,再度大勝對手應該也是沒有問題,這場我看好熱火讓分過盤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