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次戰績:1勝2負

 

目前戰績:61勝49負

本月戰績:15勝10負

 

賽事:7101金塊VS尼克

投注:尼克讓2.5分

理由:金塊本季在客場表現與主場完全不同,雖然上一場擊敗暴龍終止客場連敗

   但這場碰上近況相當火熱的尼克,我並不看好金塊能夠闖過這關,雖然雙

   方因為主客場的關係,實力拉得更近,很有可能在盤分附近,畢竟上一場

   金塊在主場只以2分險勝尼克,不過尼克擁有七連勝的氣勢,加上這場的

   主場優勢,而金塊又不擅長客場作戰,所以這場我要推薦尼克讓分過盤

 

賽事:7104拓荒者VS馬刺

投注:馬刺讓7.5分

理由:拓荒者近況受到傷兵陸續歸隊,戰績明顯提升不少,最近是一波四連勝,

   明天要碰上西區第一的馬刺,我認為還是討不到便宜,即便讓分開的有些

   高,但拓荒者本季在星期天的讓分盤表現只有1勝2負,唯一的ㄧ勝是贏

   快艇,反觀馬刺在星期天的讓分盤表現是三場全勝,而且隊手都是西區前

   八的球隊,而馬刺本季主場的讓分盤戰績也相當優異,加上目前沒有傷兵

   困擾,我認為還是有空間可以看好馬刺讓分勝出

 

賽事:7106魔術VS快艇

投注:190.5小分

理由:魔術最近在客場征戰,但目前卻完全討不到便宜,近況是四連敗,也把東

   南組的龍頭寶座讓出給熱火,而明天碰上擁有一群年輕小夥子的快艇,想

   必也有點難應付,而魔術在客場的得分能力跟主場完全無法比較,也因為

   如此,魔術在客場會重防守,也讓對手的分數受到壓制,魔術目前在客場

   打出4大7小,近五場也打出2大3小,而對手快艇在家中也是屬於偏小

   分的球隊,一方面自己的得分能力不足,但防守端有卡曼和葛瑞芬,加上

   戴維斯也是組織型的後衛,本季快艇在主場打出5大9小,而且近期是連

   續六場都打出小分,不過這場是近期盤分開最低的ㄧ場,但我認為依舊有

   空間可以看好小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