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次戰績:3勝0負

 

目前戰績:70勝49負

本月戰績:24勝10負

 

賽事:3108湖人VS溜馬

投注:198.5小分

理由:湖人今日在客場擊敗巫師,明天將背靠背面對溜馬,這場對手實力比巫師

   要強上許多,而最近湖人在客場出賽打出小分的機會相當高,近十場打出

   2大8小,其中只有三場打出超過此盤分的分數,而溜馬本季已非容易開大

      分的球隊,本季主場開出3大8小,由於防守加強,才有今日近五成的勝率

   ,不過近況是二連敗,但這兩場比賽都在客場輸球,這場回到主場應該會

   有較好的成績,而明天開出的盤分,我認為還有看小的空間,所以看好雙

   方打出小分

 

賽事:3109塞爾蒂克VS尼克

投注:塞爾蒂克讓3.5分

理由:目前東區最火熱的其中兩支球隊將在明天交手,塞爾蒂克本季在客場表現

   相當優異,雖然陣中有幾名老將還在休養中,但不影響他們整隊的戰力,

   目前十連勝就能說明一切,這波十連勝的讓分盤戰績是6勝4負,其中的

   3場敗績是在主場,另外一場則是敗給近況也不錯的七六人,然而這場則

   要碰上狀況更好的尼克,我認為塞爾蒂克最大的優勢在於防守,即便進攻

   不順手,但防守卻是可以穩定軍心最好的方式,而這是尼克較為不足的地

   方,一旦明天尼克進攻不順,很有可能就讓綠衫軍拿走這場勝利,而尼克

   本季在主場倒不是打得很順手,雖然上一場贏了金塊,但也只是贏了一支

   不擅長打客場的西區勁旅,而這場則是碰上東區最擅長打客場的綠衫軍,

   我認為塞爾蒂克讓分還是可以順利過盤

 

賽事:3116公鹿VS馬刺

投注:馬刺讓8.5分

理由:公鹿上場爆冷擊敗小牛,這點我想馬刺應該有注意到,雖然公鹿拼戰精神

   可佳,但還是要回歸正路思考,本季公鹿客場面對西區球隊在讓分盤的戰

   績是1勝3負,而明天要碰上的是西區龍頭馬刺,我認為以馬刺本季穩定

   的戰績與雄厚的戰力,明天開讓8分,我個人還是看好馬刺擁有雙位數以

   上的勝分,而馬刺本季在主場休息兩天以上出賽,在讓分盤表現是4勝2

   負,而那兩場敗仗是輸給同組的黃蜂和火箭,而本季主場面對東區球隊則

   還未輸過球,重點是都能贏超過此盤口開出的分數,所以我個人還是看好

   馬刺能夠讓分勝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