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次戰績:23

 

目前戰績:8564

本月戰績:3925

 

賽事:4101尼克VS魔術

投注:魔術讓7.5

理由:尼克本季客場讓分盤表現極為優異,上一場碰上熱火依舊能夠受讓過盤,

   表示本季的尼克確實很有競爭力,這場碰上實力大幅提升的魔術,魔術近

   期的磨合反應在戰績上,目前是一波四連勝,而這波連勝中還連續擊敗十

   連勝的馬刺和十四連勝的塞爾蒂克,也讓人看到魔術是有實力來競爭東區

   聯盟寶座的球隊,雖然這場碰上客場讓分盤有133負的尼克,但我認

   為以目前魔術的實力加上近期的表現,要贏尼克7分以上是很有機會的,

   而且魔術在星期四的比賽中,三場主場賽事都能夠讓分過盤,讓我更看好

   魔術有機會拿下這場勝利

 

賽事:4102馬刺VS小牛

投注:馬刺讓1.5

理由:馬刺客場表現在全聯盟僅次於小牛和尼克,這場要作客至小牛主場出賽,

   馬刺近期除了輸給魔術之外,表現都相當亮眼,而且陣中球員都保持很好

   的戰鬥力,無論是先發或板凳都能有效提供貢獻度,這場雖要碰上實力堅

   強的小牛,不過小牛這場很可能缺少諾威斯基的情況下來面對馬刺,如果

   是這樣的情況,馬刺是更有機會拿下這一勝,不過馬刺要擔心的是近三場

   客場出賽都打的不好,如果不能維持自身的戰力,還是很有可能翻船,但

   這場按照正常邏輯推測,還是看好馬刺讓分勝出

 

賽事:4103爵士VS拓荒者

投注:191.5小分

理由:爵士這場要作客至拓荒者主場,兩隊本季交手一次,那次由作客的拓荒者

   拿下勝利,這場換爵士作客至拓荒者主場,爵士本季在讓分盤部分是打出

   96小,而拓荒者則是打出58小,這場球賽我認為是只要哪隊較有

   機會贏球,大小分盤就會朝那個方向走,爵士在客場要贏球,靠的就是得

   分火力,而拓荒者想要在主場贏球,靠的就是防守,拓荒者雖然這陣子的

   戰績不好,不過這場卻有103負,表示主場還是相當有競爭力,而且

   上次交手已經拿下勝利,這場回到溫暖的主場,以目前盤分開出的分數,

   我認為依然有看小的空間,這場我是較看好拓荒者勝出,所以推薦小分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