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次戰績:12

 

目前戰績:10175

本月戰績:1311

 

賽事:7103灰狼VS馬刺

投注:灰狼受讓11.5

理由:灰狼近十場比賽只有兩場被對手贏超過雙位數,因為灰狼的鋒線球員勒夫

   和畢斯利夠猛,籃板也搶得很兇,所以不至於被對手打的很慘,雖然客場

   戰績很差,但在讓分盤表現都是被低估,這場雖然碰上馬刺,但馬刺近期

   剛結束客場之旅,在體力上需要調整,不過馬刺近三場主場出賽都贏對手

   超過雙位數以上的分數,但兩隊本季交手兩次,灰狼都贏了讓分盤,而且

   都輸個位數的分數,所以這場我看好灰狼受讓過盤

 

 賽事:7104騎士VS太陽

投注:太陽讓10.5

理由:騎士是近期狀況最慘的球隊之一,在少了詹姆斯後,整隊一蹶不振,完全

   沒有任何戰鬥力,靠著傑米森一人苦撐整支球隊,最近苦吞九連敗,堪稱

   悲情人物,而客場更是吞下15連敗,在客場出賽是任人宰割,搭配讓分

   盤後也只拿下411負,雖然對手太陽近況也好不到哪去,但在陣容上

   確實優於騎士,而且太陽在主場相當會打弱隊,算是專門挑落水狗打,這

   場盤分讓的還算合理,我看好太陽能夠讓分過盤

 

賽事:7106熱火VS拓荒者

投注:拓荒者受讓5.5

理由:熱火的近況不用我多說,我想大家都看得到,而且熱火目前逐漸靠近最高

   客場連勝紀錄,但這場將碰上主場實力堅強的拓荒者,上場熱火有驚無險

   的保住勝利,但這場將碰上實力更好,而且本季主場戰績123負的拓

      荒者,我認為熱火還是贏球機會大,但拓荒者主場8連勝不容忽視,這8

   場勝利中,讓分盤戰績62負,雖然這當中只有魔術和爵士實力較強,

   但碰上熱火這樣的強隊,拓荒者擁有主場優勢,想必卯起來打,而且近期

   阿德里奇和馬修斯的表現已有大將之風,這場比賽有機會與熱火一拼,看

   好主場的拓荒者受讓過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