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次戰績:12

 

目前戰績:10277

本月戰績:1413

 

賽事:1101灰熊VS山貓

投注:193.5小分

理由:這場比賽我對讓分盤比較沒有把握,畢竟灰熊在客場戰績不佳,不過客場

   讓分盤勝率卻有六成,而山貓近況不是很好,但主場卻有一定的對抗性,

   這場我要推薦大小分盤,灰熊雖然近幾場比賽開出大分機會高,不過明天

   是碰上山貓,得分要破百就沒這麼容易,如果想要贏球,就要靠防守來壓

   制山貓,好在灰熊的禁區實力比山貓要來的強,本季灰熊在客場打出8

      12小,重點是星期一出賽的六場比賽全數開出小分,小分趨勢較為明

   顯,而山貓本季在主場也打出612小,這場盤分我認為開的比較高,

   有看小分的機會,所以推薦小分過盤

 

 賽事:1102火箭VS塞爾蒂克

投注:201.5大分

理由:火箭最近又吞下五連敗,前陣子的好表現又被這波連敗給吃回去了,不過

   火箭似乎不太畏懼綠衫軍,碰到他們一樣可以打出破百的分數,而這場作

   客至塞爾蒂克主場,以火箭現在的陣容,只有跟對手拼得分才有機會贏球

   ,反觀塞爾蒂克在少了賈奈特坐鎮禁區,近兩場在主場都開出大於本場盤

   分的總和,雖然近況打小分居多,不過這場碰上防守不強的火箭,在分數

   上應該會用力往上打,而本季在讓分的情況下也打出1712小,這場我

   較看好大分過盤

 

賽事:1103活塞VS公牛

投注:公牛讓9.5

理由:這場我認為盤分開的很精準,兩隊本季在公牛主場交手一次,那次公牛贏

   10分,這場開出9.5分其實不好預測,不過活塞最近三場客場有兩場遭

   到對手痛宰,這場雖然碰上同組的公牛,對戰次數較多,也較熟悉對手,

   不過公牛最近主場六連勝,最少都贏對手9分以上,上一場還在主場擊敗

   塞爾蒂克,對於公牛的氣勢有很大的幫助,明天碰上實力不強的活塞,即

   便盤分開的漂亮,我還是較看好公牛讓分過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