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次戰績:21

 

目前戰績:11281

本月戰績:2417

 

賽事:6101火箭VS老鷹

投注:老鷹讓7.5

理由:火箭今日在主場在延長賽中遭黃蜂擊敗,明天要作客至老鷹主場出賽,在

   體力和士氣可能都在低迷的情況下,有很大的機會遭老應痛宰,火箭近十

   場戰績28負,狀況不佳,而老鷹主場則是10連勝,這十勝當中有7

      場可贏對手雙位數以上的勝分,而且兩隊近期交手也是老鷹佔上風,這場

   我認為老鷹在主場讓分過盤的機會很好,看好老鷹讓分勝出

 

 賽事:6105熱火VS公牛

投注:公牛受讓2.5

理由:熱火上場在沒有詹姆斯的情況下,客場敗給金塊,連同前一場的比賽,熱

   火是吞下二連敗,這場要碰上主場戰績在全聯盟排名前三的公牛,我認為

   這場比賽將不利熱火止敗,詹姆斯目前的狀況還不確定是否能夠出賽,如

   果不能出賽,對於公牛要拿下這場勝利的機會將大增,而公牛在主場也證

   明她們是可以打贏比自己戰績更好的球隊,以目前熱火的狀態加上客場之

   旅,而公牛又擁有主場優勢,我看好公牛受讓過盤

 

賽事:6109籃網VS拓荒者

投注:籃網受讓9.5

理由:籃網今日在客場驚險拿下讓分盤的勝利,因為籃網是支打半場陣地戰的球

   隊,明天碰上同樣類型的球隊,我認為過盤的機會還是很大,畢竟這樣的

   球風要贏對手很多確實不容易,加上本季兩隊交手一次,那次籃網在主場

   擊敗拓荒者,而兩隊今日都有出賽,雖然拓荒者擁有主場優勢,不過拓荒

   者連續兩場在主場遭熱火和尼克擊敗,今日又遭太陽逆轉,在士氣影響很

   大,明天拓荒者要贏球的機會還是很大,畢竟主場的戰績還是很優異,不

   過我還是看好本季曾經擊敗拓荒者的籃網受讓過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