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次戰績:11

 

目前戰績:11583

本月戰績:2719

 

賽事:1101公牛VS灰熊

投注:灰熊讓2.5

理由:公牛近況持續看漲,但唯一令人擔心的就是客場的賽事,本季客場勝率還

   未過半,雖然客場讓分盤戰績有五成以上的勝率,不過碰上主場戰績超過

   六成的灰熊,我認為灰熊要贏的機會還是較高,灰熊在主場除了爆冷敗給

   籃網和火箭,這當中的10場球賽過了9場的讓分盤,而且灰熊並不畏懼

   強隊,灰熊本季主場的強悍度在全聯盟是數一數二的,本季主場讓分盤也

   是聯盟最強的,而灰熊主場也連續擊敗小牛、爵士和雷霆,加上公牛客場

   戰績不佳,我看好灰熊讓分過盤

 

 賽事:1104山貓VS七六人

投注:188.5大分

理由:山貓最近過盤率很高,而七六人主場的過盤率也是聯盟前三名,這樣的情

   況下,今天要來推薦個大小分,山貓客場的防守不如主場來的強悍,最近

   客場的賽事頻頻開出大分,而且自己也能夠維持一定的火力,反觀七六人

   在主場的火力也相當驚人,近四場都開出大分,這四場平均火力也超過百

   分以上,只要兩隊都能維持水準,基本上這個盤分是可以過的,而且七六

   人在主場較重進攻,在這樣的情況下,也有利於山貓將分數往上攀升,而

   這場球賽的盤分開偏低的情況下,我看好這場可以打出大分

 

賽事:1108溜馬VS快艇

投注:快艇讓4.5

理由:溜馬上一場客場好不容易擊敗主場讓分盤勝率很高的七六人,結果回家後

   迎戰公牛卻輸了一屁股的分數,而這場要碰上近期主場氣勢超強的快艇,

   我認為溜馬相當不妙,尤其今日快艇在主場贏了同城的湖人,士氣更高昂

   明天趁勝追擊的機會很大,而且今天Griffin沒有發揮的情況下,靠著另

   一位主力球員Gorden拿下30分,終場擊敗湖人,快艇近期主場是四連勝

   ,讓分盤也是四連勝,明天碰上剛結束客場九連敗的溜馬,我認為在讓分

   4.5的情況下,持續看好快艇能夠讓分過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