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次戰績:2勝3負

目前戰績:139勝108負
本月戰績:8勝4負

賽事:6103拓荒者VS騎士
投注:騎士受讓6.5分
理由:拓荒者最近碰上傷兵的影響,加上連續客場作戰,對於戰力與體力都相當
   不利,雖然是碰上近況最差的騎士,但讓分真的稍嫌太多了,反觀騎士狀
   況真的是糟到不能再糟了,但讓分盤的表現卻是令人驚艷,最近五場讓分
   盤過了4場,而輸的分數是越來越少,今日作客至灰熊主場也只小輸7分
,這場回到主場我認為騎士的戰鬥力會提高,而且拓荒者的客場戰績也不
   佳,這場我看好已經連23敗的騎士,能夠受讓過盤


賽事:6105灰熊VS火箭
投注:灰熊受讓4.5分
理由:灰熊近況火熱,近十場8勝2敗,除了爆冷遭到籃網擊敗之外,另一場以
   一分之差敗給同組的黃蜂,近期則是五連勝,讓分盤亦同,雖然本季灰熊
   曾作客至火箭主場輸球,但今日的灰熊以非昔日的灰熊,灰熊下半季的表
   現確實值得期待,反觀火箭剛結束一波四場的客場之旅,這場回到主場面
   對灰熊,雖佔有對戰優勢,但以目前的陣容來看,確實不如灰熊,而灰熊
   今日在主場出賽,在體力上似乎不利,但記錄上顯示,近五場灰熊在背靠
   背的第二場打出4勝1負的成績,代表近期的灰熊不畏懼連續兩天的賽程
   這當然跟年輕球員擁有較好的體力有關,加上賽季的磨練,增加經驗值,
   更勝以往的表現,我看好灰熊受讓過盤

賽事:6107金塊VS灰狼
投注:灰狼受讓5.5分
理由:金塊今日在主場的表現實在是糟糕,今天整場比賽我都看到完,看到安東
   尼獨幹命中率又不佳,其他球員也是拿到球就自己猛起來幹,這樣的球隊
   實在是替他們擔憂,當然這樣的結果也敗爵士,明天金塊要作客至灰狼主
   場出賽,雖然在對戰紀錄的顯示上,金塊近三場作客至灰狼主場出賽,獲
   得2勝1敗,但那兩勝也贏的不多,皆在這場盤分附近,而我會看好灰狼
   的原因在於灰狼主場狀況不錯,而金塊近期客場勝少敗多,即便是贏也贏
   的驚險,而且今日在主場打起來意興闌珊,這對於年輕的灰狼來說或許是
   擊敗對手的好機會,而且勒夫得知自己將出席今年的明星賽,這對於他而
   言是極大的鼓勵,這場也是他得知消息後初次在主場出賽,我認為在主場
   球迷的加持下,灰狼會打的更起勁,或許會得到令人意外的結果,所以這
   場我看好受讓的灰狼過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