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芒vs藍鳥

 

 

LOR: rgb(255,0,0)">小虎大並且一定要告知經由央央部落得知訊息。即時通  i28sport@yahoo.com.tw  Msn  i28sport@hotmail.com

 光芒先發投手戴維斯(Davis)本季戰績4勝3敗防禦率3.47,近五場出賽球隊拿下四勝,由於投球局數平均在6局左右,所以想要拿下勝投的就要看打線的幫忙,不過近期內容確實優異,近三年對戰藍鳥也有2勝1敗防禦率2.49,本場要壓制藍鳥打線難度不大,反觀藍鳥先發投手雷耶斯(Reyes)近況不佳,前場能夠取勝是靠著打線火力幫忙,本季在主場的防禦率也高達7.27,要取勝依舊要期待打線,兩隊牛棚以藍鳥的近況較佳,本場較看好光芒,但小分過盤信心較高。

短評:光芒ㄧ分勝機會較高

本場推薦:小分過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