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牛vs湖人

 

 

公牛本季引進漢彌爾頓是為奪冠的拼圖上再加一塊有利的版圖,本場將是他首次披上公牛戰袍征戰,由於在熱身賽未能看見他的表現,本場有可能先從板凳出發,公牛在防守上一直是支優異的球隊,在進攻上經過上季的整合後,本季應有更傑出的火力展現,尤其板凳上擁有C.J.華森還有射手柯佛以及吉柏森這樣的好手,本場遇上湖人,將有值得期待的內容。

反觀湖人本季在季前交易上,是最令人失望的,傳聞要交易保羅和霍華德,結果一樁交易都沒有完成,還送走歐登和布朗,這對於較年邁的湖人來說,無疑是雪上加霜,而柯比又在熱身賽時弄傷手腕,雖然有消息指出本場應會出戰,但傷勢的影響,對於本場比賽將增添變數,而且剛換新教練布朗,針對他的防守戰術還不夠熟悉,導致在防守端出現很大的問題,本場盤分還開出公牛讓3.5分的情況下,個人認為倒是認為湖人在受讓的情況下,將有利於過盤。

本場推薦:湖人過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