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切爾西vs富勒姆

 

 

 

切爾西近期在主場的表現相當亮眼,近期在史圖列治的帶領下,目前拉出一波5連不敗,本場碰上客場作戰不力的富勒姆,3分有望。

反觀富勒姆本季在客場實在是沒什麼抵抗力,踢起球來意興闌珊,客場至今36敗,本場遇上藍軍應討不到便宜,能否進球仍看中場大將丹普西的表現。

本場推薦:主勝,小分

 

 

利物浦vs布萊克本流浪者

利物浦本場將碰上積分墊底的流浪者,本場有望火力全開,3分是基本盤,畢竟目前排名仍落後兵工廠,不過差距只有1分,與切爾西也只有3分差距,本場應無懸念。

反觀布萊克本流浪者本季重攻輕守的態勢明顯,近期開出連6場大球,客場能夠有12顆進球,進攻能力值得信任,不妨串個大分試試。

本場推薦:主勝,大分

 

 

曼聯vs維根競技

曼聯本場遇上降級區的維根競技,3分仍是必然的,但後防線上近期問題仍多,雖然魯尼和納尼近期表線回溫,但無法維持球感,想贏2球以上恐有危險。

維根近期表現搶眼,作客連勝黑貓與西布朗維奇,主場逼和切爾西和利物浦,分數直線攀升,本場雖難以抗衡,但值得力拼進球。

本場推薦:主勝,大分

 

 

桑德蘭vs艾佛頓

桑德蘭回到主場出賽仍有競爭力,尤其在施斯隆和李察德森近期表現搶眼,中場控球能力仍具水準,唯獨前鋒進攻能力不足,防守線上仍有巴士利和奧謝的穩固下,碰上火力不強的艾佛頓,仍有機會不被攻球。

反觀太妃糖近期戰績略有起色,不過本季客場仍屬偏弱,不過在對戰成績上,卻佔有一定的優勢,近2場在黑貓主場出賽皆能逼和,本場比賽形成防守戰機會仍高,首選小分。

本場推薦:小分,和局

 

 

兵工廠vs狼隊

兵工廠在結束連續2場客場賽事後,回到主場作戰,近期在主場取得61和的戰績,本場面對防守能力不佳的狼隊,有機會血洗對方大門,但自己的後防近期可用之兵不足,仍有被進球的疑慮,明星前鋒范佩西的進球仍是矚目焦點。

反觀狼隊近3季面對兵工廠則是苦吞6連敗,本場作客仍不被看好,但進球能力值得期待,本場主勝沒有懸念。

本場推薦:主勝,大分。

 

 

諾里奇vs托特納姆熱刺

升班馬諾里奇近期在讓分盤取得3連勝,尤其在客場皆能帶走分數,本季續留英超機會濃厚,本場遇上排名第3的熱刺,仍有機會踢出一場令人驚艷的球賽,本季靠著霍爾特和莫里森兩人踢進13球,攻擊能力不在話下,本場仍值得期待。

反觀熱刺近期在表現稍嫌不穩,尤其前場在主場遭藍軍切爾西逼和,前場客場遭斯托克城擊敗,本場碰上主場有拼鬥能力的諾里奇,取勝不易。

本場推薦:大分,和局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