兵工廠vs狼隊

 

 

兵工廠在結束連續2場客場賽事後,回到主場作戰,近期在主場取得61和的戰績,本場面對防守能力不佳的狼隊,有機會血洗對方大門,但自己的後防近期可用之兵不足,仍有被進球的疑慮,明星前鋒范佩西的進球仍是矚目焦點。

反觀狼隊近3季面對兵工廠則是苦吞6連敗,本場作客仍不被看好,但進球能力值得期待,本場主勝沒有懸念。

本場推薦:主勝,大分。

 

 

 

諾里奇vs托特納姆熱刺

 

 

升班馬諾里奇近期在讓分盤取得3連勝,尤其在客場皆能帶走分數,本季續留英超機會濃厚,本場遇上排名第3的熱刺,仍有機會踢出一場令人驚艷的球賽,本季靠著霍爾特和莫里森兩人踢進13球,攻擊能力不在話下,本場仍值得期待。

反觀熱刺近期在表現稍嫌不穩,尤其前場在主場遭藍軍切爾西逼和,前場客場遭斯托克城擊敗,本場碰上主場有拼鬥能力的諾里奇,取勝不易。

本場推薦:大分,和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