勇士vs籃網

 

各位支持本部落格的網友大家好:

  新年將近,大家都想討點喜氣,很開心能夠持續在這邊為大家帶來推薦。

最近是越來越多支持本部落格的朋友,身為筆者的我深感開心與感謝,當然,

更希望有更多的朋友來到這邊,除了來觀看文章,也需要各位適時的提出看法,

當然運動報馬仔也可以看到筆者更多的分析,不敢說有多好多準,但絕對是專業的評析內容。

也期待本季的表現能夠持續下去,請大家繼續支持筆者,祝大家 財運跟著來!

 

 

 

勇士近期皆在東區客場出賽,本場來到籃網主場,以雙方的實力來說,勇士應佔有一些優勢,尤其在進攻火力上,是優於籃網的,不過失分也是聯盟倒數第4,本場有望與對手上演對轟的戲碼。

反觀籃網在主場仍未開胡,本場遇上實力不強的勇士,有力拼的機會,不過籃網平均失分來到100.6分,本場恐難以抵擋勇士的進攻,推薦大分過盤。

本場推薦:大分過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