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vs

 

 

猿隊先發摩爾目前取得4連勝,已經熟悉台灣環境的摩爾,以他近期的投球內容來看,本場仍有機會繳出優質先發的內容,本季對戰象隊取得10敗防禦率1.20,而且近期5場先發更拿下40敗防禦率0.73的成績,本場象隊打者仍可能持續遭到摩爾的壓制,而且猿隊打線在進入下半季後,火力逐漸復甦,讓大家重新看到投打俱佳的猿隊戰力。

反觀象隊先發麥格倫目前也處於4連勝,而且對戰猿隊也拿下4連勝,狀態是開季以來最佳狀態,最近5場先發也有30敗防禦率2.20,同樣也有優異的投球內容,加上象隊的主力牛棚也與對手不相上下,本週第1戰勢必全力以赴,不過打線部分,近期的表現是不如對手來的好,本場想要穩穩取勝,仍有疑慮,筆者認為雙方投手在近期皆有很好的表現,本場勝負難料,形成投手戰的機會甚高,看好小分。

本場推薦:小分過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