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虎vs洋基

 

 

老虎先發費斯特(Fister)將擔綱美聯冠軍戰第1場的先發,前次主投7局失2分拿下勝投,不過本場將面對打擊實力較佳的洋基,想要再次壓制對方打線,並不是件容易的事,加上季賽在客場先發的勝率是低於主場的,本場相對有些難度,不過本季曾對戰洋基主投6.1局失2分,只要拿出自己控球的優勢,本場仍有力拼洋基的本錢。

反觀洋基推出老江湖派提特(Pettitte)先發,季後賽首次先發主投7局失3分,表現仍舊亮眼,不過卻吞下敗投,原因在於對手先發陳偉殷投得更精彩,而本場對手的打線也較有威脅,本場仍須謹慎應付,不過本季在主場先發取得41敗防禦率1.85,在數據面仍是相當優異的,而近3年未曾有對戰老虎的紀錄,這對於老派來說也是個優勢,本場認為洋基首戰取勝仍是首選。

本場推薦:洋基過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