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紅雀vs巨人

 

 

紅雀先發卡本特(Carpenter)不愧是紅雀的先發王牌,即便今年因傷缺席至季末才歸隊,但身手依舊令人讚賞,季後賽首場先發主投5.2局無失分,成功幫助紅雀守住一勝,本場面對巨人的比賽,其投球內容仍舊值得期待。再從對戰紀錄來看,近3年對戰巨人取得1勝防禦率2.19,對戰內容是相當理想,本場比賽仍有很高的機會壓制對方打線,不過牛棚的穩定度是相對較差的,季後賽的防禦率雖維持在1.68,但近5場出賽有3場的失分紀錄,這點是必須注意的。

反觀巨人先發佛格森(Vogelsong)的表現也不遑多讓,前次先發主投5局失1分,也投出相當亮眼的成績,本次將回到主場先發出賽,重點是本季在主場的防禦率來到2.86,是更優於客場的數據,這對於急於搶回一勝的巨人來說,是一大利多,本季也有先發出戰紅雀1場,主投7局無失分拿下勝投,明天的比賽想必不會讓紅雀打線太好過,本場認為雙方先發投手將比第1戰來的更有壓制力,低比分的賽事機會是很高的,推薦小分過盤。

本場推薦:小分過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