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s

 

 

獅隊推出鎌田祐哉本季對戰猿隊呈現兩極化,上半季是完全沒被猿隊擊敗,但下半季卻從未贏過猿隊,還苦吞4連敗,第4戰獅隊總教練才推出鎌田,也是有他的道理在,不過這場調度是否成為冠軍戰的關鍵,仍有待觀察,不過鎌田在休息多日的情況下,應有不錯的球質面對猿隊打者,不過仍須注意的是,猿隊中心的打線的長打能力,尤其是林智勝和林泓育。反觀獅隊打線有復甦的傾向,本場仍有很高的機會提供火力,本場獅隊的表現仍屬於看好的趨勢。

反觀猿隊在握有領先的情況下,派出雷力趁勝追擊,前場主投7.1局失1分,表現相當優異,加上菲利浦的強力中繼,幫助球隊拿下第一勝,本場再次先發,在休兵3天的情況下,馬上再出賽,其球威狀況多少一定受影響,筆者認為今日的先發狀態不比第1戰,所以猿隊的打線能否維持火力,是本場猿隊能否獲勝的關鍵之一,本場推薦形成打擊戰,看好大分。

本場推薦:大分過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