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人vs紅雀

 

 

巨人先發肯恩(Cain)在季後賽表現還算穩定,雖然無法投出較長的局數,但仍讓球隊維持比賽的競爭力,而在季賽部份,肯恩在主客場的內容是很穩定的,雖然客場防禦率高達3.56,但仍具有一定的水準,不過本季對戰紅雀的防禦率卻高達6.94,內容是令教練團擔憂的,不過巨人的牛棚也相當給力,季後賽的防禦率僅2.34,加上巨人在客場是取得3連勝,本場不見得是落居下風。

反觀紅雀先發洛許(Lohse)本季的狀況一直維持在高檔,本場是首次在季後賽主場亮相,先談談他在季後賽的表現,目前的防禦率僅1.29,仍是相當優異的數據,而本季主場取得81敗防禦率2.33,意味著想要在紅雀主場擊敗他,是相當困難的,而且本季洛許還未曾對戰巨人,使得巨人打線對他的投球會比較陌生,本場認為紅雀在主場優勢以及投手優勢的情況下,有機會在系列戰再次取得優勢。

本場推薦:紅雀過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