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s

 

 

昨晚親自到球場去看兩隊的第4戰比賽實況,可以發現中島教練的調度仍有問題,第一、張泰山在季後賽的表現不佳,為何到了第4戰仍用他打第4棒,筆者能了解他在季賽是打點王的事實,但季後賽低迷的狀態,讓獅隊打線嚴重斷層,這是讓獅隊陷入苦戰的原因之一;第二、野手調度也是個問題,昨晚楊松弦打擊狀態仍舊不佳,防守中外野的狀況也是層出不窮,為何不將他更換為郭俊佑或是郭岱琦試試看,而是將劉芙豪換下場,這點也是百思不得其解;第三、先發投手狀態很明顯壓不住猿隊打線,為何不及早換下,讓其餘投手去試試看,造成該局大量失分,使得本場比賽原有很大的機會贏球,卻因為幾個調度問題,讓獅隊以13落後。

回到這場比賽的分析,獅隊本場推出強納森把關,第1戰的先發內容是相當優異的,無奈得不到隊友的火力支援,本場在休息完整的4天後,內容仍值得期待,本場獅隊仍有機會先扳回一城。

反觀猿隊推出曾兆豪先發,前次先發主投5局失1分,內容也不遑多讓,不過最大的隱憂是休息天數不足,尤其本土投手很少有機會在休息天數過少的情況下,再次先發,這對於曾兆豪來說是一大考驗,也考驗著猿隊教練團在牛棚上的調度的智慧,本場認為獅隊在打擊有揮發的情況下,加上投手休息較為充足,筆者看好獅隊過盤。

本場推薦:獅隊過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