灰熊vs公鹿

 

 

灰熊本季陣容沒有太大的變動,不過替補陣容在熱身賽的表現卻是相當亮眼的,搭配原5名先發球員,在前場熱身賽共有7位球員得分達雙位數,以此戰力來推估,本季是有實力重返西區前4,主要觀戰重點仍以雙鋒線蓋伊(Gay)和藍道夫(Randolph)是否能夠串聯整隊攻勢,以及缺陣場次多寡來決定本季的戰績,畢竟這2名鋒線似乎在搭配上仍有不順的地方,使得無法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效應。熱身賽在客場還未開張,本場面隊向來難打的公鹿球場,勢必會有場硬戰。

反觀公鹿本季仍以雙衛為主的陣容面對各球隊,熱身賽目前得到最大的收穫是,平均得分來到102分,顛覆了公鹿得分偏低的印象,本季加入了烏德里(Udrih)、戴藍伯特(Dalembert)及普錫比拉(Przybilla),而且大膽啟用杉德斯(Sanders)扛先發中鋒,目前在熱身賽收到不錯的成效,加上公鹿相當會打主場賽事,本場雖面對戰力相當的灰熊,仍有很高的機會在主場取得勝利,筆者認為雙方激戰難免,但公鹿戰力整合較佳,看好公鹿過盤。

本場推薦:公鹿過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