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基vs老虎

 

因雨延賽後,對於洋基來說,或許是個休息冷靜的機會,也可讓疲軟的打線多一天調整,但能否拉長戰線的最主要因素,就是

打線是否能夠發揮。反觀老虎則是壓力減少,輕鬆應戰,本場比賽的分析沒有太多的改變,唯一的變數就是延賽。

 

洋基先發沙巴西亞(Sabathia)本場將是洋基唯一的希望了,在退無可退的情況下,只有全力拼搶這一勝,來將戰線延長,季後賽的表現可說是除了老虎的韋蘭德之外,最優異的先發投手,季後賽取得2勝防禦率1.53,而在季賽面對老虎主投也是相當有心得,共取得3勝防禦率3.32,本場認為只要洋基不掛蛋,本場取勝是看好的。

反觀老虎在今日推出韋蘭德取得勝利後,目前以30取得絕對優勢,本場先發薛茲爾(Scherzer)可說是投起來完全沒有壓力,本場仍有可能繳出一場優質先發的內容,他在首場比賽主投5.1局無失分,表現仍舊亮眼,本季在主場取得73敗防禦率3.51,表現與客場是相差無幾的,不過本季曾對戰洋基主投4.2局失3分吞下敗投,其實本場的內容也不差,運氣稍嫌不足,筆者認為洋基已押出最後的一張王牌,信洋基帶走本場勝利。

本場推薦:洋基過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