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紅雀vs巨人

 

 

紅雀今天整場弱勢到結束,可以說沒有太多攻勢,最後一戰的經驗紅雀是相當豐富,尤其在前一輪的比賽,更是讓他們知道,他們是非常有機會的。本場將推出季後賽最足以信任的洛許(Lohse)來把關最後一戰,季後賽先發3場取得1勝防禦率1.59,前次在主場對戰巨人主投5.2局失1分拿下勝投,本場雖來到客場,但季賽在客場也有82敗防禦率3.42的優異內容,本場只要紅雀打線能夠提供一些分數,紅雀仍相當有勝算。

反觀巨人推出肯恩(Cain)先發,他在季後賽雖不是太優異,但仍舊穩定的繳出優質內容,不過最大的隱憂在於每場先發皆有被敲出全壘打的紀錄,這對於巨人來說也是較為頭疼的地方,不過巨人牛棚在國聯冠軍戰的表現是相當優異的,除了第4戰失了4分較為嚴重外,接下來的比賽皆未失手,本場比賽在筆者看來,雙方是狀態是相當接近的一場,本場比賽勝負難料,不過盤分開出6.5分,筆者認為大分反而較有望開出。

本場推薦:大分過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