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虎vs巨人

 

 

1戰的內容出乎大家意料之外,不過這也就是這次世界大賽好看之處,時常都有些驚奇會發生,像是韋蘭德失常的表現就令人感到意外,而Sandoval卻單場擊出3支全壘打,帶領球隊取得第1勝。

本場老虎將推出費斯特(Fister)先發,他在季後賽的表現也相當優異,雖然未拿下任何一場勝投,但優異的內容讓他的防禦率僅有1.35,本場對老虎而言相當重要,畢竟讓巨人帶著2連勝回老虎球場作戰,壓力是相當沉重的。

反觀巨人先發布姆迦納(Bumgarner)在季後賽的表現仍舊不理想,而且連續2場皆在主場先發,共主投8局失10分,防禦率來到11.25,本場巨人恐會動用較多的牛棚來應付老虎打線,不過巨人牛棚在季後賽的防禦率是2.77,表現仍相當穩定,本場雙方的差距應會縮小,但從第1戰看來,雙方打線並不會太疲軟,再從盤分的角度來看已經開始上修,本場認為大分值得期待。

本場推薦:大分過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