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戰績:25勝18敗

活塞vs76

 

 

活塞的狀態從開季至今的表現一直很糟糕,目前仍舊位居爐主,從當初的霸主地位至今,真是令人不勝唏噓,尤其活塞陣中的蝦兵蟹將眾多,群龍無首的情況下,關鍵球的處理能力仍太差,僅靠當時冠軍時期的老將普林斯苦撐,其實活塞在讓分盤的表現不算太差,目前仍有44敗的成績,本場如能強化進攻,在受讓的情況下,仍有些機會。

反觀76人在主場的表現仍有疑慮,雖然在客場取得3連勝,但前場主場出賽卻輸給來訪的公鹿,主要原因在於防守端的表現出現漏洞,本場想要取回優勢,控制失分是關鍵,不過對76人的利多是,兩隊最近4次交手時,讓分球隊的讓分盤戰績為 40敗,而且最近7次交手時,主隊的讓分盤戰績為52敗,筆者認為76人讓7.5分過盤仍是值得投注選擇。

本場推薦:76人過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