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暴龍vs山貓

 

 

暴龍本季在讓分盤的表現仍舊是不理想的46敗,而且客場失分更是經常破百,防守端的表現仍是暴龍必須加強的地方,而且本季轉隊來的洛瑞(Kyle Lowry)及費爾德(Landry Fields)近期都進入傷兵名單,對於暴龍的戰力更是雪上加霜,本場遇上近期戰績有起色的山貓,將有一番苦戰。

反觀山貓本季的表現開始有進步,主場的勝率超越5成,甚至主場在讓分盤部分也有32敗的成績,尤其山貓的防守能力是具有優勢的,尤其在沃克(Kemba Walker)及穆林斯(Byron Mullens)的表現也有顯著的進步,板凳部分則有高登(Ben Gordon)和塞森斯(Ramon Sessions)的貢獻,本場在擁有主場優勢的情況下,筆者認為山貓過盤值得期待。

本場推薦:山貓過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